楚苏王道

第二章 初吻

       Porsche拉着kinn在这花园里奔跑,下池塘摸鱼,爬上假山看风景。当然少不了,上树掏鸟蛋。kinn跟着Porsche,他深深地被Porsche身上的自由所吸引。

       身处在深宫中,这种自由是不常见的,每个人都被沉重的规则所束缚着,kinn也不例外,他不能想kun一样到处玩,也不能想Kim一样追逐自己的梦想,他是父皇培养的继承人。 

       他明白了心中空空的是为什么了,因为他没有自己热爱的东西,他的人生是由他父皇规划的。 

        但这一切在他遇到Porsche之后就改变了,他好像有爱的东西,是Porsche,他的心中Porsche有了很重要的地位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Porsche可没有kinn想的那么多,他出生在大漠上,他是自由的,与kinn深锁皇宫中不同,他可以跟随父母去打猎,可以和弟弟出去玩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两个生活截然不同的人,相遇了,他们终会碰撞出热烈的未来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,kinn,你在想什么呢,快过来玩。”Porsche站在树荫下喊到。“来了。”kinn边走边答道。他们一起躺在树荫下,仰望着天空。“嘿,Porsche,你的家乡长什么样子,那里美吗。”kinn问道。“美哦,我在那里很幸福,我们可以在草地上翻滚,可以与狗狗一起放牧,也可以去打猎,还有……”Porsche说着说着就有点困了,小孩子嘛,精力旺盛,玩了那么久困是自然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kinn看着Porsche一点一点的脑袋,不用想他困了,他把Porsche抱在怀里,Porsche左扭右扭的在kinn的怀中找了个舒服的地方,安静的睡着了。kinn抱着,轻轻吻了一下Por的发顶,但他好像不尽意,他一路向下最终,他亲到了Porsche,两片唇瓣浅浅的碰了一下。“真好闻,我想一辈子和por呆在一起。”kinn想到,不知是不是Porsche睡眠时的呼吸感染到了kinn。kinn竟也有些困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相互依偎着,在大树下面睡着了,等使者和宫女们找来,就看到了这一幕,当朝的太子抱着phachara家族的大少爷,在树底下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 kinn其实在宫女们到时就醒了,只是他不想睁开眼睛,他不想放开Porsche。但是没办法,人家使者都找来了,就要放开。使者走上前,抱起Porsche,宫女也在一旁为kinn打理这衣服,使者知道kinn是太子,便说“太子殿下,我为我家少爷给您赔个不是,我家少爷散漫惯了,如果有什么做的不对的,请您多担待担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无妨,看你家少爷睡到现在还不醒,你总不可能一直抱着他吧,来人,把他送到我的寝宫里去。”kinn说道,宫女们马上上前去抱Porsche,使者面露难色,听外面传闻太子虽小,但已经心狠手辣,使者当真非常担心自家少爷,便壮着胆子说“太子殿下,这不合乎礼数吧…”“我说怎样就怎样,况且你家少爷我很喜欢,我不会做什么的。”使者话还没说完,kinn就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使者拗不过太子,只好把Porsche交给kinn,可怜的Porsche还在睡梦中就被卖了(bushi)kinn抱着手中的Porsche,感受着他的温暖,“殿下还是我来吧”kinn身旁的宫女说道,kinn把Porsche交给宫女,宫女带着Porsche回到了kinn的寝宫。

         kinn则回到宴会上向自己的父皇Korn以身体不适为由,请求早日离开宴会,Korn哪里看不出kinn的心思,但也没说什么,就让kinn回到了寝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kinn洗漱完后,看着自己床榻上睡的香甜的Porsche,kinn心中倍感舒畅,迅速单位上了床与por相拥而眠。

         (作者第一次写文,不好请见谅。OOC严重 你杠就你对❗️❗️❗️)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