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苏王道

第一章 初见

前面Porsche的家族名打错了,对不起。

是Phachara,以后不会错了

私设以及预告在前面一章,可先看。背景架空

       Theerapanyakul皇室是最强的皇室,他们有广阔的疆土和富有的经济。他们掌管着许多方面,也有很多家族向他们纳贡,这其中包括远在大漠的Phachara家族。

        今个是整个国家的都期待的百花宴,有许多外邦人来进行朝贡。

         整个宴会可谓是热闹非凡,可是太子kinn却没什么兴趣,虽然生活在皇宫里,衣食住行都不缺,但是kinn总感觉心中空空的。所以他找了一个合适的时间,向自己的父亲请示到后花园透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Porsche跟随着使者来到富丽堂皇的宫殿,他父母告诉他,在那里有许多大漠没有的东西,你应该去看看。宴会上,客人们起座喧哗,把酒言欢。Porsche却还因为是个小孩子不能干这些事。Porsche表示他很无聊,所以他乘着使者不注意,就跑到后花园玩了。

       后花园很漂亮,集齐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珍奇花草树木,山水不必多说那是每个花园必有的。Porsche爬上一棵大树,对于大漠小凤凰来说爬一棵树并不是什么难事。他仰躺在树干上鼻嗅芳香。顺便再掏掏鸟蛋什么的,好不快活。 

      Porsche心想:这不比在宴会上好玩。

      kinn走到后花园来散心,他以为在这个时候没有人会来这里,毕竟所有人都在享受这个宴会。但是为什么眼前会有小孩在树上啊,“这是谁家的”kinn心中想到。不出意外Porsche也发现了kinn,他从没有见过这么白净儒雅的人但是Porsche的直觉告诉他这个人不好惹。

         kinn也很惊奇,虽然他见多识广,但是他从来没有一户人家会把小孩放在树上。他走过去,对着树上的Porsche问道:“你为什么会在树上?”Porsche:“因为太无聊了,所以我爬到树上玩玩。”说完,Porsche便从树上下来,可是下来的途中却一个没踩稳,摔了下来,kinn眼疾手快把Porsche接住了,这时他才看清楚Porsche的面容,kinn的心中猛地一颤,他靠近Porsche问:“你还好吗。”(据事后kinn回忆当时的por身上特别好闻,有股花香)

         言归正传,Porsche说:“没事,没事谢谢你接住了我。”说完,Porsche就从kinn的怀中跳了下来,kinn感受着怀中残留的温暖,心中泛起阵阵涟漪。kinn:“你叫什么名字,从哪里来的,跟谁来的来,这的目的是什么,为什么会在这里。”Porsche:“我叫Porsche,是跟着Ben叔来参加宴会的,我太无聊了就到这里来玩。小哥哥你叫什么呀。”kinn看着眼前小孩的模样,料想他也不会说什么谎话,便道:“我叫kinn,也是来参加宴会的。”“那你也是因为无聊才来这的吗?”Porsche问道。“对”kinn说。

      “那我们一起玩吧,多个人多一份快乐。”Porsche笑着说道,好看的眼睛因为开心而眯起。kinn想:真是只诱人的小狐狸。虽然kinn心中是这么想的,但是他没在面上表现出来,只听他答到“好,小狐狸。”“我不是小狐狸,你可以叫我por或者小凤凰家里人都这么叫。”Porsche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kinn心中非常开心,Porsche这是把他当朋友了。“好,小狐狸。”(恶趣味一下)Porsche也不管这个称呼了,拉着kinn的手就朝着好玩的地方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kinn摸着拉着他的小手看看前面的小狐狸,心中暗自下了决心:这个人我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怜的Porsche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盯上了还在拉着kinn到处游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PS.作者第一次写文不好请见谅,下一章大家准备看我写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(结尾有个小彩蛋,赠送粮票就可以领取了,是kp多年之后的一个小对话,感谢大家的支持)

评论(11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