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苏王道

第三章 离别

可能会有点小虐,可以接受的话往下看吧。

       清晨,Porsche从kinn温暖的怀抱中醒来,,他看着kinn,忍不住的用手描摹kinn脸的轮廓,突然他被kinn抓住了手放在唇边吻了一下。Porsche连忙抽回手。虽然面上没有表现出什么。但是por通红的耳朵,展现了主人的全部心思。

      “por,这是害羞了。”kinn看似疑问,实则肯定的说道,por“原来你没有睡着啊。”por岔开了话题。“在你用手摸我的时候我就醒了”kinn笑到。

       短暂的玩闹过后,kinn和Porsche相继起床,准备开始享用早膳,Porsche比较挑食,很多他都不吃,kinn也不惯着por,很多蔬菜还是让por吃了,只不过por吃完后,kinn总感觉凉凉的。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,kinn已经死了百八十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吃完早膳,kinn边去上朝了,独留Porsche在寝宫里,Porsche那是能闲住的人,不一会儿,便从窗户翻了出来,偷溜到后花园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视角转一下,来到kinn这边,“听闻你昨天把Porsche带回来你的寝宫,有这回事吗?”Korn问道。“回父皇,确有此事,请父皇不要怪罪。”kinn答到。“好了你回去吧。”Korn说道,“谢父皇,儿臣告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kinn走出皇宫,回到寝宫中,路上kinn一想到能见到Porsche就止不住的开心。可回到宫殿中,并没有Porsche的身影。从他也能想到Porsche去哪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kinn双十往后一背,就朝后花园走去。果然,他在熟悉的树下找到了,玩累了的Porsche。kinn又不能把Porsche怎么样只能无奈的把Porsche抱会寝宫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kinn和Porsche度过了一天又一天,kinn也越来越爱Porsche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天到了晚上,宴会再度开始,(作者认为宴会一般晚上办,白天照常工作)只不过这是最后一天的宴会,在这之后来自各地的使者将要回去这就意味着Porsche也要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宴会开始不久,kinn就拉着Porsche,紧紧的抱住Porsche,好像要把他揉进自己的怀里,kinn声音闷闷的说:“por,你要回去了对不对,有些话我要对你说,por我喜欢你,我不能出去找你,你回去后要好好长大,等我来娶你,好吗?”por回答道:“好啊,我会等你的,等你来娶我啊kinn哥哥。”其实在Porsche的心里kinn就像哥哥一样,他不明白喜欢是什么,但是只要kinn想他就能答应,毕竟kinn对弈他是出了父母和澈以外最喜欢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,离别很快就来了,在kinn和Porsche分别之际,kinn对Porsche说:“一定要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相信在不远的将来,他们会在相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(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,你杠就你对,作者昨天去体检了,没更今天补上,谢谢大家喜欢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